星期一在看電視的時候,超會講笑話的小苳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Σ^)/

大學時候在宿舍裡,
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媽的!!你這種人也太狠了,連自己都騙。




大陸高考歷史題,問:
黃花崗起義第一槍誰開的? A.宋教仁 B. 孫中山 C.黃興 D.徐錫麟 考生選C。
又看第二題:第二槍誰開的? 考生傻了,選了個B。
接著看第三題,第三槍呢? 考生瘋了,胡亂選了A。
考完趕緊拿出課本,一看,答案是C----「黃興連開三槍,揭開了黃花崗起義的序幕」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為什麼!?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啦(^_^A;)

小苳,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商品觀察♩

☛馬上入手
六星級新透氣壓縮舒眠枕

☛精選商品
aibo M04 2.4G無線多媒體鍵盤滑鼠組

☛出清限量
產後多功能月子帽

☛網路熱門
3D加大甜夢舒壓透氣蝶型記憶枕

☛網友熱購
紳士防滑兩穿式懶人鞋/休閒鞋/豆豆鞋

✪頭條新聞✪

廣西大學小吃街 老牌店吃出小蛇
中國新聞組/廣州19日電 有人在網上曝出一張在廣西大學小吃街吃粉挖到小蛇的照片,引起大家熱議。西鄉塘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執法人員隨即對廣西大學小吃街展開食品衛生調查。 當代生活報報導,據該…
長期被「路過」台南這青果市場芒果物美價廉
台南進入愛文、金煌芒果採收期,今年芒果大豐收,大內青果市場因台84線通車後,外地客源幾被鄰近的玉井吸走,在地農民不平說,大內芒果吃虧在知名度不足,論品質不輸玉井,且價格更便宜,希望外界別忘了大內。 …
危險遊戲「人體刺繡」在大陸青少年中流行
湖南經視《經視焦點》報導,前段時間,一款名為藍鯨的死亡遊戲,這款遊戲從俄羅斯流入大陸境內,誘導和操縱遊戲參與者自殘甚至自殺。目前,共青團中央等多部門已經啟動了「捕鯨計畫」,正在全面攔截藍鯨死亡遊戲。…
獨家/中壢槍擊案槍手 曾擄鴿勒贖500萬
桃園市中壢區槍擊案凶嫌張峻豪去年八月,曾夥同兩名國中同學,到士林區外雙溪一處鴿籠,將200隻鴿子和120顆鴿蛋偷走,並向陳姓飼主勒索500萬元,一舉被警方破獲,士林地方法院今年3月依恐嚇取財未遂、加…
足球/C羅梅開二度 皇馬奪隊史第12座歐冠
歐洲冠軍足球聯賽總決賽,西班牙大軍皇家馬德里在主將C羅(Cristiano Ronaldo)梅開二度的帶領下,終場以4:1擊敗義大利勁旅尤文圖斯,拿下隊史第12座歐冠冠軍,同時也成為歐冠自1992年…

⊙其他人也有興趣的文章⊙

超人氣細節華昌生技-青木瓜乃寶強化版(60顆/瓶)
超好笑joke精選
推薦細節多功能超便攜護頸旅行枕
今天笑了沒?笑話 joke 猜謎
9487!笑話N則,生活樂趣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ag7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