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放學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阿淑跟我說了幾個笑話z(∪_∪)z

大象的媽媽為什麼是猩猩?


正確答案:因為象由猩生...(相由心生)




請問有兩匹馬在一起,猜一句成語?




答案:好事成雙,因為horse成雙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哈哈哈……冷爆了o(‧""‧)o

阿淑,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精選商品◆

↦省很大
手工紀念品 寶寶胎毛乳牙盒

↦馬上入手
(超值3入起)4D足體除臭透氣隱形腳跟防磨貼

↦超值優惠
【ANNA SUI安娜蘇】精選女性淡香水4ML

↦優惠
純色棉麻透氣五分短褲

↦優惠折扣
女款運動速乾鏤空罩衫T恤

⊗一周大事⊗

為中國公司竊機密?美德州7人遭訴
中美之間再傳商業機密竊密事件,美國司法部24日宣布在德州逮捕了七名涉嫌為中國製造商竊取高科技機密的人,這七名嫌犯被控竊取了德州高科技公司「Syntactic Foam」產品的機密訊息。 該產品…
建國黨黨主席交接 古文發接任
建國黨今天舉行第8、9屆黨主席交接典禮。新任黨主席古文發表示,接下黨主席重任,讓他覺得肩頭沈重,未來希望所有朋友、所有政黨一起來做台灣要做、還沒做到的事。 建國黨上午在立法院康園餐廳舉行黨主席…
長榮獲評五星級航空
長榮航空在「2017年全球航空公司大獎」獲評五星級航空公司,也獲「最佳機艙清潔航空公司」、「最佳商務艙服務用品」第一名;在「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獎項,排名從去年第八名上升至第六名。 知名航空服務…
防狼師條款三讀 補教名師:柯建銘不用提供良民證?
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補習及進修教育法第九條修正案」,增訂「防狼師條款」,執行補教老師「實名制」、並需提供「良民證」。對此,補教名師楊墨表示,如果連老師這種職業都需要提供良民證,立法委員也需要提供良民…
半套變全套談不攏 嫖客跳樓賣淫女脫褲討錢
台中市林女是賣淫女子,她在網路張貼資訊,去年9月間與陳男約定以2千元價格從事半套性交易,陳依約到林的租屋處,林替陳按摩後口交,陳要求「半套變全套」,兩人價格談不攏,陳竟跳窗逃走,林也追出在大街上強脫…

──文章精選──

超人氣產品室內健身單槓(附贈手套一副)
好康資訊戶外野餐四人餐具包
每天來點笑能量 笑話樂園分享
虛……感冒鼻塞退散 + 請叫我口罩天使
超人氣訊息(多尺碼)涼夏棉麻修身休閒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ceag7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